瑠璃色

基本上是个很随便的话痨。

[NgernXAugust]关于俩人亲玩偶撩人的那点事儿

大家好我在泰国炸成烟花后终于再次成型了

这是我在手里的两个坑一个也写不出来的情况下在满脑子不怎么好的污秽中勉强挤出来的一点点……

这几天被正主发糖发的不知糖为何物

请别介意我正大光明的扯淡行为——毕竟八月这种……嗯(。我觉得……他应该不会这么多话。

===================================================================

Ngern现在有点儿楞。

手机屏幕亮了又暗暗了又亮。

而他想了又想,在August的生日会FANMEET上,寿星呆在休息室里而自己不在的时候无非就那么一会会。

可看着屏幕上的August亲吻手中熊猫玩偶的照片,Ngern此刻觉得自己当时哪怕被那泡尿憋死也不应该出去上厕所。

 

保存图片,点开LINE,把头像更换为刚刚保存的图片。

再打开LINE聊天列表中的第一个,发送该图片。

 

Ngern调整了一下姿势,更舒服的躺在自己的床上,眼睛没有离开过手机屏幕,盯着August的聊天框中,图片的边上出现了已读二字。

 

【?】

看着August发过来这么一个装模作样的符号,Ngern觉得自己可以适当的兴风作浪一下。

【早知道你在休息室做这种事,我就不应该去尿尿,应该在休息室扒你裤子。】

【……滚回去赞你的模特妹妹们好吗!你视奸我照片把老子当做幻想对象这种事情就不要告知我本人了啊!你真是……太下流了!】

【颤抖表情贴纸】

Ngern笑着翻了个身,抓过头顶的抱枕塞在自己怀里,双手抱着手机全情打字聊天。

【你在想什么呀!我是说……扒你裤子,打、屁、股。】

对面稍微沉默了一会儿,Ngern甚至能想象到August在对面绞尽脑汁想象该如何回复自己的样子。

【……】

【这天没法聊了,分手吧。】

【生气表情贴纸】

自从DIY环保袋作画之后,August的LINE表情贴纸用的格外灵活。

Ngern抱着抱枕又滚回了平躺的姿势,继续双手发着信息。

【再提分手两个字我就过来扒你裤子。】

【又打屁股?!哥哥不记得有把你教成这种暴力的人。】

【不,干你。】

 

手机的对面彻底沉默了。

Ngern稍微有那么一丁点儿后悔,自己又过于急躁了。

但他永远一副我们是好哥们儿的腔调的话,August也是会永远稀里糊涂的装傻到底的。

有些时候,冒犯,是必要的突破口。

至少从August回复的对话框,从最开始只包含【哦】【嗯】【了解】等字眼的短小白框转变成现在这种能覆盖半个屏幕的大大的对话框这点来看,自己的策略还是有效的。

 

所以当他在Uniqlo的走秀现场看见粉丝手中的趴在企鹅公仔背上的熊猫公仔时,硬生生的憋回了一个会心的笑。

感谢全世界的助攻。

他拿过企鹅公仔,对着熟识的摄影师的镜头们放了好大一通电。

嗯,相信效果惊人。

 

回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点开和August的LINE聊天界面。

还是一片寂静。

 

没关系,时间还长。

他放下手机,逗了会儿MAGGI,放松了一会儿,洗了一个悠长的澡。

一边擦着自己的头发一边慢腾腾的拿起手机,有些颤抖的手指和疯狂跳动的心脏提醒着他这场等待有多么难熬。

 

手机有点儿卡。

而开着聊天框就进入待机的手机被解锁后就连着跳出了好几条信息。

头像也在停顿了一会儿后跳转了。

Ngern点开了头像满意的看着自己的照片成为了对方的头像,克制不住的咧开了嘴。

然后他开始阅读August发给他的数条消息。

【我们分手吧。】

 

……Ngern觉得自己心脏漏跳了一下。

可在他把聊天记录往上翻了翻之后心脏就开始更剧烈的狂跳。

【……】

【…………你怎么还没来……】

【你到底看见没有?!】

【Ngern你这个大骗子!!!】

【生气表情贴纸】

 

Ngern甩下擦着头发的毛巾,抓起放在桌上的车钥匙,一边朝外冲一边对着屋里喊:“爸妈!我晚上去August家里住!”

==================================

有种你们憋亲什么玩偶来点真的啊?!

有种你们憋亲什么玩偶来点真的啊?!

有种你们憋亲什么玩偶来点真的啊?!

……好了我走了(。

评论(28)

热度(88)